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聽著兒時的童謠、伴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一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從我們的指縫溜走、在我們的目光中遠行! 在故鄉的小山村,每年的臘八節一過,辛勤勞作了一年的人們,便也隨著收拾庭院、游子歸來的序曲,漸漸拉開了“年”的大幕,愈來愈濃的年味便漸漸的在整個小山村四溢開來…… 要說對臘八節的情感,似乎在兒時的內心就有著一種揮之不去的情愫:許是兒時生活條件艱苦,常年粗茶淡飯,只有到了過年才能吃上久違了一年的美味;或者說是上了大半年的學校,太過渴望在“年”的假期里可以肆意放縱瘋狂一陣,亦或者說兩者皆而有之。總之,“臘八節”在幼小的心里仿佛便是一只喜慶的序曲、一個節日的開端、一場盼望了一年的新春序幕! 曾記得,兒時的臘八節,母親為了趕在上學前讓我們姊妹幾個喝上熱氣騰騰的臘八粥,在頭天晚上母親便會把家里自家地里產的大豆、小豆、綠豆等豆類浸泡起來。臘八節一大早,伴著冬日的晨曦,母親便早早起床,捅開煤火(兒時家里燒的是煤和煤土加水調和而成的那種稀煤)舀水坐鍋、盛米煮豆,再放上幾顆已經放置了好久舍不得食用的紅棗,加些紅糖等佐料。在母親精心的勞作、守護下,當我們睜開惺忪的睡眼,一股香飄四溢臘八粥的味道便撲鼻而來!兄妹幾個一骨碌身子,穿衣、起床、洗臉后,母親便把熱氣騰騰的臘八粥端到了桌上。許是臘八粥太燙、或還是心太急,兄妹幾個只顧低頭邊吹邊“吸溜”,幼小的心似乎還不曾懂得母親辛苦。只是頭也不抬的大呼“真好吃”!一陣狼吞虎咽之后,放碗、擦嘴、背起書包便屁顛屁顛的向學校跑去。 后來參加工作,大多的臘八節是在單位度過的。時過境遷,無論是從臘八粥的食材來講,還是臘八粥的色香味來說,都有了質的提高。然而,許是年齡的成長、心境的變遷,卻是再也吃不出兒時母親臘八粥的味道。 再后來,工作忙了、回家少了、父母的年齡大了……而當這一系列人生必然的經歷湊到一塊時,也許“狀況”的發生便不再是一種偶然:記得那是十幾年前一個冬日的早晨,勞作、辛苦了大半輩子的母親,由于疏忽大意而煤氣中毒!雖經全力搶救,然而中毒太過嚴重的母親還是自此癱瘓臥床不起。兄妹幾個竭盡全力醫治陪護、侍奉盡孝,卻終也沒能夠抵得過死神的猙獰!就這樣,操勞半輩的母親在六年后撒手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兒女大了、生活好了、母親卻走了,今生今世母親的臘八粥便永遠的成為了一種回憶與念想…… “欲見母親空有影 再聞教誨杳無音”——年年臘八、今又臘八!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執筆草敘、聊表心聲,不為別的:只為又憶兒時心境、只為追思母愛與心! 是的,妻子在昨天晚上也像兒時母親那樣早早的浸泡豆類,今晨早早坐鍋熬粥。只為兩個兒子起床后便能喝到熱氣騰騰、愛意濃濃的臘八粥…… 臘八粥——一種銘記、一種傳承、一脈生生不息的摯愛親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你好!我是王蘭,我家里的情況是這樣的,我父親于2017年8月23日中午12點左右從三樓摔下來,意識不清醒大概8個多小時,醫生說我父親盆腔大出血,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不到的可能活下來,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然后他就被推進了急診手術室,做了應該是將近十個小時的手術,手術期間醫生曾經端出我父親的肝臟脾臟,對我們說我父親現在情況特別危險,他們只能盡力而為,那時候我覺得特別漫長,出來的時候我并沒有特地的看過時間,然后我父親又被轉進了EICU,住了也是將近十來天吧,每天的花費都在兩萬元左右,我們只能輪流進去探望爸爸,我記得是只有半個小時的探望時間吧,爸爸全身都插滿了各種管子,大約是起搏器,導液管還有因為骨折打的鋼針,他大部分時間都是意識不清的,說不了話,有一只耳朵也聾了聽不見,然后我只能輕輕的握著他的手,偶爾他醒來的時候就望著我,有一只能動的手就一直動,醫生說他醒著的時候就一直這樣不聽話,可能是想拔呼吸管… 我以為…可我爸爸終究從鬼門關闖了回來,是為了我們這一家人,我從來不知道父愛可以如此深沉,不止可以給兒女生命,甚至還可以為了兒女而創造出這樣一個超越生命的奇跡。他的情況一天天好轉,生命體征終于大體穩定后,終于從EICU出來了,在這之前我妹妹也從學校趕來看望爸爸,她一直哭,而我不能哭,我得安慰她,穩住媽媽,穩住弟弟,穩住年邁的爺爺奶奶,就算我心里沒底我也得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爸爸不會有事,你們不要太擔心。 爸爸大多數時候都是口不能言,耳不能聽的,我們都不能交流,在一個清醒的中午,他看著我們,用力的在我的手機備忘錄里寫下了這樣一段話,他說,為你們而活。我深信就是這樣一個原因,讓我父親奮力從死神手中掙脫,回到了我們身邊。 我父親從EICU出來以后,我也差不多要到了開學的時候,我開始是準備休學的,我媽媽做事不怎么穩當,我放心不下。是我爸爸一直用那只唯一能動的手推我,一直讓我去上學,我媽媽也說費用我們有的,自家的積蓄還是別人的幫助,我們一定能撐下去,她也跟我保證會好好照顧爸爸,有什么事一定會對我說,然后我才走的。 我走了以后,從我爸媽處傳來的,就一直是好消息。從我姑姑處傳來的就一直是壞消息。而我每每發消息詢問或者是電話質疑的時候,爸爸都笑著說沒事沒事,一切都好。 我就這樣,一直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糾結,難以言說的憤怒與痛苦,思慮百轉千回。 我爺爺生病有生命垂危現象的時候,我爸爸因為急性膽囊炎沒錢醫治痛到暈過去的時候,我也是從姑姑處得到的消息,我打電話過去,我媽媽眼里蓄滿了淚水,她說家里沒錢了,怎么辦…我叫她給我看看爸爸,她說爸爸現在痛得很,沒什么好看的…我著急的大吼大叫,然后她匆忙掛了電話…不歡而散 隨后我又打電話問了我姑姑,她說爸爸在醫院已經用了近百萬的錢,家里到處借錢付費,家中的積蓄早已經花光,現在已經負債累累。 我們家現在是,一個喪失了勞動力的媽媽,一個帶著一個女兒單親姑姑。年老多病的爺爺奶奶,高三的妹妹,未成年的弟弟,還有一個大學在讀的我,我父親現在因為高空墜落導致的多發傷未好,又感染了急性膽囊炎,醫生建議繼續治療,后期的手術以及恢復治療的費用,我們真的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無計可施的我們,只能求助于大家,求助于所有好心的人能給予我們一點幫助,幫助我們籌集這60萬的醫藥費用。 因為我母親不識字,照顧爸爸也走不開,爸爸現在因為打了太多麻藥導致頭腦有些不清醒。所以我沒有拿到醫院病歷首頁,只有之前在手術的時候我拍的這些圖片。?希望您能幫幫我們!幫幫我們這個家。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三麗鷗刷毛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MIT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母親節母女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春夏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臺灣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連身衣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衣服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三麗鷗MIT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襯衫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台灣童裝評價台北秋冬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路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4jwj8t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