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大弟是泥瓦匠,雖已年屆古稀,卻至今沒有歇手,幾乎一年忙到頭。先前我曾勸過他幾次,說單靠種好你自家的責任田,就夠吃夠用了,何況還長年養著兩頭大母豬、承包著一個魚塘,年收入相當可觀,何必還要用瓦刀去掙那份辛苦錢?畢竟歲月不饒人,上下腳手架,哪還能利利索索,萬一有點兒閃失,怎么辦?可他每回總是回答:不是我不想歇手,實在是歇不下來。你不知道,如今農村哪還有年輕人學當泥瓦匠?鄉里鄉親的蓋樓修屋上門來請,我一年到頭連個頭疼腦熱的小毛小病都沒有,哪能歇在家里不接活呢?再說了,即使我聽你的話,不接蓋樓修屋的活了,但至少方圓五里地之內,只要有砌柴灶的活,肯定還得由我這老將出馬! 退休之后,尤其是近幾年,我回故鄉小住的日子多了,才明白大弟講的這番話是實情,的確是因為長三角地區民營經濟發達,農村的青壯勞力不愁找不到企業的技術活做,像我大弟這樣傳統的泥瓦匠是找不到接班人了。而大弟砌的柴灶,既好燒,又省柴,成了一門絕活,遠近聞名。前幾年,他告訴我,砌一座柴灶三個工,工錢是500元。從前年開始,工錢隨物價漲了,變成了600元。遇到雨雪天,蓋樓修屋的活不能做了,但砌柴灶是室內活,可照做不誤。因此,他比別的鄉村泥瓦匠一年的收入要豐厚得多。新置柴灶,在農家是件大事,按習俗,是要請風水先生看了吉日才能開工的。而風水先生在鄉間也碩果僅存,往往幾戶人家請的是同一個風水先生,選定的吉日也就自然是同一天。遇到這樣的特殊情況,大弟并無分身術,但他幾乎一戶的活都不推辭,樂呵呵地應承下來。 去年秋天我回鄉把幾間平房加蓋成樓房,是委托大弟請的施工隊,為把住安全和質量關,他一直隨施工隊一起做活。突然有天收工時他來找我說:“阿哥,我明天不來你這兒照應了,要去給三戶人家開工砌柴灶。 ”我驚奇地問:“三戶人家怎能同時開工? ”他回答:“當然不是同時開工,而是同一天開工。我明天天不亮就得起床,吃點東西后就騎電瓶車趕到錢家塘, 6點鐘開始,先給第一戶人家打一個灶基,再騎電瓶車到鄰近的邵家塘, 7點鐘開始,給第二戶人家打一個灶基,然后回村, 8點鐘準時趕到國瑞家,開工做活。開工時要放鞭炮,你明天一聽到鞭炮響,就知道我三家的吉日都沒錯過!先把國瑞家的柴灶砌好,三天后我就回你這兒來。那兩戶人家的柴灶,只能等到下雨天插空去做了。 ” 國瑞是我本家的堂弟,因其父早年曾在上海的一家豬鬃廠做工,家庭成分好,“文革”時被公社選中,經簡短培訓,當上了大隊的赤腳醫生。改革開放后,農村醫療條件明顯改善,他也就近乎失業了。幾十年來他一直住在其父母留下的三間老屋里,成了全村唯一的無樓房戶。去年春夏江南連降大雨,致使他家屋漏墻歪,被鎮政府有關部門圈定為危房,三番五次來敦促他蓋新房。幸好他女兒爭氣,大學畢業后與一安徽籍的同班同學結婚,一起在常州城里上班。但這上門女婿平日只得暫且與他女兒在城郊租房住,只是在節假日回村來與岳父母和其年幼的孩子團聚。雨季過后,國瑞的女兒女婿,東借西湊,籌措了十五萬元錢,才拆了祖上留下的老屋,將就著蓋起了一座新樓。 新樓落成在即,結果在要不要砌柴灶的問題上,老兩口與小兩口發生了一場爭執。小兩口認為,新樓要一步到位,既然液化氣罐已經用了多年,廚房就得像城里人住的單元房那樣,干干凈凈。老兩口則固執己見,說能節儉還是要節儉,好幾畝責任田都栽了樹苗,每年春上都要剪枝,剪下的樹枝不用來當柴燒,豈不可惜?尤其是每年過春節,誰家不是要蒸幾十籠年糕和肉饅頭?不砌柴灶哪能行呀?……如今自然還是國瑞當家,柴灶也就照砌不誤。 在大弟到國瑞家干活的第三天傍晚,我估摸著新柴灶行將完工,就進國瑞家的新樓參觀去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弟砌的柴灶也與時俱進了,全用白瓷磚貼面,仿佛是一塊巨大的玉石雕成,晶瑩溫潤,煞是好看。尤其是右上角開的一孔供奉灶王爺畫像的神龕,那對稱的幾何形門楣圖案,相當精美,宛如工藝品。我問大弟:“你這是到哪里去加工定制的呀? ”未料他頗為自得地說:“我早就置辦了一套電動制作工具,各種各樣好看的圖案,我都能做。如今農民的生活過好了,灶王爺也得住得考究些啦!你看,這柴灶一點兒也不土氣吧? ” 就在這時,我的一位堂嫂和多位鄉親進了屋,嘰喳喳贊許一番后就問新灶可以點火試燒了嗎?大弟回答:“馬上就好! ”堂嫂隨即告訴我,還是老風俗,新灶砌好后,舉行生火儀式,要煮一鍋面條請鄉親們圍著灶臺吃。他們和國瑞家同屬一個村民小組,是一家派一個代表來祝賀新廚房開伙的。我說:“我怎么不知道村上有這樣的習俗呀? ”堂嫂笑了,說:“你不是早早就出去讀書、工作了嗎?四五十年前,誰家不是缺糧斷頓,一個個餓得面黃肌瘦?哪還請得起這么多人來吃一頓喜面啊! ” 民以食為天。記得在改革開放之初,曉光作詞、施光南作曲的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傳遍大江南北:“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煙在新建的住房上飄蕩” ……如今,我的家鄉已提前步入小康,大弟為國瑞家所砌的也許是村上最后一座柴灶了。再過些年,隨著城鄉差別的日漸縮小和環保措施的不斷強化,在我可愛的故鄉,新建的住房上也許就不再會有炊煙飄蕩了。想到此,我不禁深為大弟砌柴灶的這手絕活無人繼承而感到高興!到那時,不再用我相勸,他也該欣慰地收起瓦刀,安享幸福的晚年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霜是深秋的靈物,悄悄地落,悄悄地去,若是遇見了,驚喜之外,便是長久地迷戀。 望霜,最是秋晨,在鄉下。霜落無聲,在瓦楞,在墻頭,在日漸干枯的一蓑一蓑的草莖上,清清靈靈,透透亮亮,若月光一般有著淡淡的痕跡,我們叫它“霜跡”吧。這“霜跡”中,我獨愛落在瓦楞間的。瓦楞間的霜跡,散淡,輕盈,有幾分閑逸。輕輕抬起頭,順著檐間的瓦楞斜斜地望上去,那薄霜就若散逸的月光,勻勻地鋪著,青的瓦,白的霜,青灰中逸著純潔的白,白凈里暗含著灰,灰白相間,透出幾分古舊,讓人平添一絲揮之不去的遐思。就這樣,一綹一綹地鋪排著,彌漫著。 若是閑來無事,漫步山野亦是望霜的好去處。最好是沿山野小道而上,不疾不徐,信步而至。深秋的山道瘦瘦的,道旁的草葉枯了,順著莖稈落下來,婆婆娑娑地累積著。冰霜落下來,凝結在草葉間,這草葉便成了晶瑩的冰霜利劍,雜亂地疊加在一起,不經意間腳踝觸碰上去,簌簌地落,喳喳地響,讓人心生幾分憐惜。俯身,用手指輕輕托起一枚草葉,順著草葉的紋路捋一把,這剔透的冰霜便落在手心里,脆生生的,沁涼涼的,瞬息間,又化為了一窩明亮的珠露。及至登上山巔,猛然回首,山野樹木以及灰瓦紅墻的村莊整個兒地被濃霜浸潤著,像是鍍上了一層銀屑,迷迷茫茫里洇出幾分寫意,令人心動。旁逸斜出的鳥雀,就在這樣的天地里恣意地飛翔著,無拘無束,冷不丁拋下幾聲鳴叫,落在田間地埂,落在樹木的枝杈間,落在兩山之間的罅隙里,似乎又被玲玲瓏瓏地彈撥起來,在空域里混響著,純凈明亮。 遠山遠了,小橋舊了,在深秋里,靜穆如水墨。 只是倚橋而立的那人,披了霜雪的霧氣,靜立著,久望著,似乎那一雙滿含深情的眸子里,又多了一份秋霜的冷峻與寧謐,深深地望著,深深地回想。 自古以來,多少文人墨客訴說著秋之肅殺,而我,面對此秋,此霜,內心不由生發出無限愛戀,似乎整個秋天,我都能以滿心的熱愛去呵護,去凝眸,在一份獨有的寧靜里,安享無盡秋意,尤其是這冰霜洇染了的村野,多像一幅令人反復玩味的古畫,飄逸著古色古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現貨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連身衣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電影素還真周邊產品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便宜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臺灣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母親節母女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特賣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大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周邊產品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MIT童裝評價台北兒童裙子推薦 台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父親節親子裝評價

arrow
arrow

    4jwj8t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