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代辦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永和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前鎮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詩壇【10首】 陜西 空也靜 1孟晚舟 一個人 身后站著十四億人 怕什么 一個人 有祖國撐腰 再遠的路也有盡頭 握緊的槍桿 守衛著腳下每一寸土地 也守衛著 每一個炎黃子孫 歷史早已翻片 辛丑條約、八國聯軍 不再重演 2新疆 火車跑了一夜 睜開眼 人還在新疆 窗外照樣一片戈壁 只是不見了 昨日那一陣風 再大的心也裝不下 抬頭一望無際的遼闊 我只想撕一片云 返回 3秋雨 水缸、木桶、臉盆 都接滿水 洗過的衣服還掛在屋檐 往事像一條魚 在池塘里游來游去 黃昏撐一把傘 繞著村旁的玉米地 轉了一圈 又一圈 4秋天 老槐樹鋪好蔭影 整個下午 木椅上只坐著一片葉子 仿佛一個人 等著另一個人 風不動聲色 從眼皮下走過 它稍微抬了抬屁股 卻不急著走 5詩壇 寫詩的人 活著的肯定比死了的多 而我熟悉的 大都是死了的詩人 他們玩了一輩子文字 到頭來 都被一堆詞語掩埋 有的人活著名氣很大 死后便消聲匿跡 有的人沒活出什么明堂 死后卻出人頭地 6皇權 武則天之后 大唐女人便有了稱帝的野心 與夫、與父、與兄 明爭暗斗 好不容易到手的榮華富貴 在刀光劍影下 如一片葉子 過早凋落 7鄉路 夕陽從身體里拽出 一條圈尺 腳步一遍一遍丈量著 通往故鄉的小路 隔著河岸 眺望的目光 是一條甩出的魚線 釣不住 一段逐波而去的往事 8唐中宗 面對至高無上的皇權 母親、妻子、女兒三個女人 毫無骨肉之情 一個命途多舛的男人 窩窩囊囊一輩子 二度為帝 卻曇花一現 抱緊一堆黃土 隱藏在大唐繁榮的背后 9賞月 今夜的月亮才像你 天還沒黑 就從老屋里走出 穿過村旁一片果園 坐在一首唐詩里 一陣風 吹散一個懷揣多年的夢 我只想撿起滿天星星 做一條項鏈 戴在你的脖子上 10李世民 人們繞過玄武門之變 談論貞觀之治 一個右手沾滿鮮血 左手緊攥著權力的人 武打文治 在一片頌揚聲中 活了千年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搞笑文案段子 1、佛說:伸手只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這絕對是真理。上個世紀嚴打的時候,我們那里一個男的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就忍不住跑過去牽了人家一下手,結果流氓罪判了8年。 2、那天,我正想去動物園看猩猩,你來了。我禮貌地告訴了你我的安排,沒想到你一下子翻臉了,大叫道:沒看到我就在你面前么,你竟然還要去動物園看。 3、小靈想:這好辦,只要再開個洞,讓水流出去就行了。于是,他用剪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要是雨靴里的水越積越多。 4、辦公室一女同事為人勤快,每天拿個抹布抹抹桌子,擦擦椅子。昨天下午,我從廁所出來,剛坐椅子上,她就一拍我肩膀:“哥,快把屁股抬起來,我幫你擦擦!”我騰的老臉一紅:我,我,我在廁所已經擦過了。 5、一兄得便秘,在廁所里久久不能如便,正在他極力努力的時候,看一哥們風一樣的沖進廁所,進了他旁邊的位置,剛進去就傳來一真狂風暴雨,那兄羨慕的對那哥們說:“哥們,好羨慕你呀。”那哥們說:“羨慕啥,褲子還沒脫呢!” 6、一次,公交車準備走了,一個化了濃妝的婦女在后面狂追,師傅,師傅,不要走啊,等等我,后來公交車師傅突然說了句,我急著去投胎,女妖精速速閃開,不要誤了歸家的良辰!隨后開著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 7、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愿開心享用。 8、三個醉鬼來賞月,醉鬼A說:“天上有兩個月亮。”醉鬼B說:“天上有三個月亮。”他們誰都不同意誰的,便請來醉鬼C做裁判。醉鬼C慢慢悠悠的說:“你、你們說的是哪一行啊?” 9、某男生宿舍臥談會持續至凌晨三點,忽然想討論一個問題“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么?”某君從夢中驚醒,曰:“甭說了,咱們睡吧!” 10、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逛街吃飯繼續嗨。”然后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逛街吃飯各種嗨。” 11、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干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so,親愛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凈的過個年! 12、昨天朋友叫我去他宿舍吃火鍋,進去后看到一群小伙子圍著一個大臉盆,臉盆里各種火鍋料各種蔬菜!臉盆里還插著2根熱得快!我是該佩服你們的創造力呢,還是勇氣! 13、朋友結婚,主持人請我上台,說:“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你上來說點什么吧?”我有點激動:“那就點個糖醋鯉魚和紅燒排骨吧。” 14、公司加班到半夜,所有人都眼皮打架,一姑娘哀嘆:“我現在真想變成一個‘因’字。”眾問其故,姑娘說:“就是一個人四肢平攤躺在大床上。”話音剛落,旁邊一男同事嘟囔:“困。” 15、男人挺難: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不掙錢吧,怕孩子斷奶;結婚吧,(bidushe)怕自己后悔;不結婚吧,怕她后悔;要個孩子吧,怕沒錢養;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男人也難” 16、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17、領導問我“下班有沒有事?請你們一起吃個飯?”我說;“好啊!沒問題!”。老板轉頭對秘書說:“小劉,多訂一份快餐,今晚他們加班。” 18、作業多的可以拿卷子打牌了:“對兒數學”“我出仨語文”“我出理綜!”“要不起”“要不起”“要不起”“仨英語,我先跑了” 19、科學家最新研究,一百名男子參加了試驗,在每人喝下二十瓶啤酒后,所有人都變得異常健談卻缺乏邏輯,易哭易怒,舉止沖動,駕駛技術下降,體重均有所上升。因此科學家得出結論,啤酒含有微量的雌性激素! 20、有一次閨蜜喝多不小心沖進了男廁所,當著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這貨竟然故作鎮定的大聲喊:“怕什么啊!我又沒帶尺~~~” 21、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22、忙忙忙,賺錢難,煩煩煩,花錢狂,辛苦整個月,幾日就花光,若非業績旺,還得吃老糧。奮斗數十載,只為娶新娘。祝百忙中的你。事業興旺,荷包滿滿。 23、小孩哭著來找媽媽,媽媽問道:怎么了寶貝?孩子:爸爸不小心用榔頭砸到自己手指頭了。媽媽:那你哭什么?孩子:因為我剛才笑了。 24、上廁所碰見昆哥在抓狂的擦鞋,嘴里還罵罵咧咧的,關心的問道:“咋啦,昆哥,誰惹你了?”昆哥抱怨:“媽蛋,現在的孩子真粘人!煩死了!”樓主大驚:“你不是單身嗎?哪來的孩子?”昆哥詭異一笑:“剛出生的不行呀!” 25、賺錢靜若處子,花錢動如脫兔;賺錢緩似鼠,花錢猛如虎;賺錢分分皆辛苦,花錢嘩嘩不勝數;賺錢是浪淘千古,花錢是風流人物。其實仔細想想,如不花錢,何必賺錢,所以還是愿你賺高興些,花快樂點! 26、一只青蛙給牧師打電話,問自己的命運。牧師說:“明年,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了解你。”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哦,真的嗎?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牧師說:“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 27、早上在公交站等公交車,旁邊站一對男女,兩人動作親熱的交談著,女的忽然說了句“你四肢發達?”男的說“我不是五肢發達嘛?” 28、跟一閨蜜訂了份情侶套餐,去餐廳被告知只能是情侶才能享用。我那極品姐妹兒一把抓住我的手。扭頭在我嘴上啵就是一口。然后對那服務員說:“誰告訴你情侶必須是一男一女呀!”我瞬間石化! 29、一次,同事幾個去美國,到超市買東西,用濟南話討論,有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說:“你們是濟南的?”暴汗,原來這老外是以前戰爭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后代,同事問他:“那你英文怎么樣啊?”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語太他媽難學了!”哈哈,有木有笑趴啊。 30、其實從淑女到女漢子也就是從姑娘到當媽的過程,想當初我也是說話細如蚊子的淑女,現在倆孩子的媽,昨天坐公交,旁邊一女孩要下車,說了好幾遍司機沒聽見,急得臉都漲紅了,我忍不住大喊,有人下車,開門,開門了,門立馬打開了,我都沒發現自己什么時候成漢子了。 幽默搞笑的文案段子 1、某人在辦公室大罵:局長算個球!局長正好進來:我算個球,你們算什么?此人反應機敏:我們算球毛,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 2、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你是沈金并嗎?還是劉茫或者秦壽?難道是梅仁幸?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朱投! 3、你簡直太厲害了!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你,碰到危險可以靠你防身,平時還可以把你放在家里做裝飾……你真是一本多功能的超級胖胖大百科全書啊! 4、和一哥們吃飯,突然來一電話,讓他去相親。介紹人說姑娘長的特好看,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哥們去了半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問為什么,他說不行。我說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怎么不行呢。他說確實是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不過瓜子臉尖朝上了,朝上了,上了。 5、醫生:“我想給你開藥方,可是怎么找不到我的筆了呢?”病人小心地提醒:“醫生,你不是把它放進我的胳肢窩里了嗎?” 6、關于高考快要到了,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報考江浙滬,學校不重要,專業不重要,反正都找到工作,包郵才是硬道理!省下的郵費好好打扮下自己,靠自己的臉打出一片天才是你唯一的出路!然后找個男票,要求別太高,有錢就行了。 7、火車上,鄰座兩人交談,其一:羅納爾多,我的崇拜,他通過足球運動賺了大把的錢。其二:咱倆一路的,我也踢足球。其一:你錯了,我是外科醫生。 8、我跟女友合計:“這樣吧,以后我們住四平米就夠了,里邊放張2×2的床,墻上掛個電視,湊活過吧,你看成不?”女友瞟了我一眼:“房子大小我沒意見,我就是想知道,回家就上床的日子,你行不行。” 9、微聊一妹子,談到搞對象。我說堂弟名牌大學畢業,有車有房卻沒女朋友。她問原因。我答,弟弟長的嚇人,把女孩都嚇跑了。結果她罵我死變態。我就納悶了,弟弟長的丑跟我有毛關系。她憑什么罵我。 10、你們的爹媽會不會在每次電視上出現英文對話的時候,都一臉熱切地轉過來問你“能聽懂嗎?能全部聽懂嗎?能不看字幕全部聽懂嗎?” 11、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里,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里或把你放進心里。咱自己人,給個建議先? 12、一日黃牛遇到蝸牛,黃牛諷刺道:“都叫牛,做牛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蝸牛不緊不慢地說:“那是啊,咱從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了,你還住那破窩棚呢!” 13、老師讓學生寫學費與成績的提議,一生寫道:交學費該用支付寶,開學付款,上完課考完試給了成績,再確認收貨,好評差評看著辦。老師點評:我看行。 14、晚上,幾家人聚會,一起吃飯。喝酒。A說:自己的老婆又胖了N斤,不如以前受看了。B放下酒杯,來了句:不行就換。招致A妻怒目以對,B不慌不忙道:不行就換個秤。 15、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能跳二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地叫我二百歌,叫你二百舞! 16、童童問媽媽:“為什么稱蔣先生為‘先人’?”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17、兩個人在比誰知道的足球規則多,甲說:足球比賽我看得多啦!足球知識沒有我不知道的!乙問:真的?甲說:當然!乙說:那你說說足球網有多少窟窿? 18、春天,有花兒的點綴便芬芳;夏天,有驕陽的照耀便熱情;秋天,有碩果的豐收就不再蕭條;冬天,我給你多添點草你就不會寒冷。哈哈!祝你幸福! 19、甄嬛去路邊買煎餅。甄嬛:“阿姨,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亂墜了丫頭的眼,平攤于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腦可是極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豈不是辜負了?”阿姨:“說人話!”甄嬛:“煎餅別放蔥!” 20、中午吃飯時聽說我們這附近前天發生了一起殺人案,原因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和四十多歲的女房東勾搭在一起,然后被女的老公發現了,結果就是男房東和他兒子和伙在自己家把那男的殺。 21、最近常去公司對面的懶洋洋吃排骨米飯,老板兒為了拉近乎給我們弟兄幾個指了個明道,說,以后你用外賣先點上,下班直接過來就上桌兒次飯。不錯,果斷試了一下,結果,人到了,飯走了! 22、告訴大家幾種快速解暑的方法:最熱的時候最好最酷的解暑方法就是不妨自己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余額,還有捏捏自己的肚子、看一下心上人QQ隱身狀態。現在是不是心都涼了大半截了? 23、骨質增生去做腰部X射線,護士MM過來讓我站在機器旁,當時房間就我們兩個人,mm小聲說:把褲子脫了!我嚇了一跳,幸虧今天穿的四角褲,不然那一堆毛嚇死你。 24、大姐的熊孩子,小學二年級,在學校有點喜歡打人家小孩。有一回別人家長在學校找麻煩,姐夫賠禮道歉的,說小孩子回去好好教育!別人家長就說了:“我小孩告訴我,你家小孩哪天不打他,他那天就跟過年一樣的!” 25、兒子:我能不能有個小弟弟呀。媽媽:不行,你爸爸現在很忙,沒有時間幫媽媽給你小弟弟。兒子:你干嗎不找鄰居叔叔幫忙? 26、花是紅的,草是綠的,我對你是真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沒有你是萬萬不行的。 27、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8、一次早上我坐公交,天氣有點冷,我感冒了,站在一個人的旁邊,他正在補覺,我突然打一個噴嚏,打到了他的臉上,他揉揉眼睛,自言自語說怎么下雨了,我尷尬的把頭扭走。 29、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30、一村長奸罌一神婆,剛一入底,神婆說:進來是死。村長忙退出,神婆又說,出去也活不成。村長問神婆如何是好?神婆說:進進出出保你平安。 搞笑文案段子 1、男女同事吵架,男同事說不過女同事。男同事:女人上下兩張嘴說不過你。女同事:你長了三條腿也追不上一張嘴。然后女組長笑了,然后大家都笑了。 2、路邊有一解除限速40公里的標志。教練問:這是什么標志?學徒一愣說:禁止停車!教練眼一瞪:那里面還有個是什么意思?學徒:禁止停40輛車。 3、走到一巷子口,一美女對我招呼道:帥哥,進去玩會吧。把我感動的是老淚縱橫,畢竟三十多年了,終于有人承認我是帥哥,而且還是個美女。要不是我沒帶錢,我一定跟你進去的。 4、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5、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寄信的家伙把信塞進我嘴里了!” 6、征婚: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短信廣征女友并肩攜手。您愿否? 7、欣賞你瀟灑神情淡定目光,迷戀你傲立風中器宇軒昂,崇拜你寬闊胸懷做事坦蕩,推崇你英雄氣概敢作敢當,更喜歡你追咬呂洞賓時的咆哮瘋狂! 8、愿為天上比翼鳥,空氣污染太糟糕;再做地上連理枝,毀林伐木不可靠;世界人民要幸福,環境保護先做! 9、我這一生只戀愛過一次,但這份感情給我留下了終生的痛苦……“怎么,你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不,她嫁給了我。” 10、其實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特別能忍耐、特別有魅力、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人,最重要的是,你特別能吃苦……對不起,多打了一個“苦”字。 11、風起的時候云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12、一君從理發店扮酷回來,一開門,眾女生驚呼:酷哥來也!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哪里!哪里!只是剪了個酷頭而已。恰巧老師從一旁走過,一本正經的說:撿個褲頭也要交公! 13、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14、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明明是糖衣炮彈,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15、太陽當空照,烈日對我笑,小鳥說早早,你為什么起的這么早,我要去軍訓,晚到會糟糕,教官罵,軍姿站,晚上回去變黑碳!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 16、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箱,送空調”,某人買好冰箱,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17、昨天朋友在植物店買了一株含羞草,由于第一次種這玩意兒,有個新鮮感,他沒事就去碰一下,結果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含羞草死了。朋友們你們猜的沒錯,就是被他玩了一天給玩死的。 18、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指揮塔:請保持冷靜并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飛行員:我正停在南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19、一天,饅頭在馬路上行走,發現一輛汽車向丸子撞來,饅頭奮不顧身地沖上去救丸子。結果,世界上多了一種食品-比薩。 20、那日出門在外,遇一小哥很帥,身胯越野摩托,風馳電掣豪邁。心想青年真拽,又是英雄一代,還沒想完結尾,只見摩托被摔。 21、睡早點,精神好點;多笑點,同事融洽點;短信多發點,情誼深點;網上聊聊天,海談又胡侃。工作不扯蛋,大把地掙錢。街上遇美女,眼睛放尖點,別挨扁! 22、彷佛靜止了的我,就像是從長長的睡夢中被喚醒,才開始有了動靜。你真的是在我眼前嗎?你真的在我眼前呼吸說話笑著嗎? 23、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歪,就是不正;囚,就是人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么象征性解釋?!一留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24、豬與小狗談心:狗老弟,下輩子你想做什么?狗:我想做人,你呢?豬:我還是喜歡做豬。數年后,狗的愿望沒有達到,而豬卻學會了看短信! 25、哥哥今天初次帶他女友回家,女友很漂亮,也很勤快,老爸要吸煙了,她拿起打火機忙著給老爸點煙,又是給老爸倒酒……老爸一開心拿出1000塊錢,說初次見面給個見面禮,哥哥的女友接過錢,說謝謝老板,老板,板。 26、觀眾:你導演的雖然是個電視小品,下的工夫可真大。導演:從哪里看出的?觀眾:7分鐘的電視片,攝制人員的名單就演了3分鐘。 27、無意中又聽到那首老鼠愛大米,讓我不禁想起你。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該死的米蟲!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 28、都說“煮熟的鴨子飛了”,那怎樣才能讓鴨子不會飛走呢?不知道了吧?那就是給它插一只翅膀,因為“插翅難飛”。 29、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30、以前老公看電視和睡覺的時候,手都是喜歡放在我胸上捏啊揉的。懷孕后,就改摸我慢慢鼓起來的肚子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這一夜把鄉村的寧靜 交給你,連月光一并贈送 河水和你潔白的衣衫相連 一棵柳樹已走到年邁 雪洞里潛伏著一只兔子的溫暖 窗外的雪又大了幾分時 一年快走到盡頭 新的一年已等在 另一場大雪旁邊 突然想起你時 燈光卻暗下去 在暗下去的世界里 我試著用各種方式想你 >>>更多美文:自編詩

《故事里的人生》447 阿波羅與達芙妮 太陽神阿波羅是希臘神話中的十二主神之一,是主神宙斯與暗夜女神勒托所生之子,阿爾忒彌斯的孿生哥哥,全名為福玻斯•阿波羅(Phoebus Apollo),意思是“光明”或“光輝燦爛”。阿波羅被視為司掌文藝之神,主管光明、青春、醫藥、畜牧、音樂等,是人類的光明之神、預言之神、遷徙和航海者的保護神、醫神以及消災彌難之神。他在諸神中的特長是彈得一手好琴,射得一手好箭。 一天,阿波羅看見一個小男孩,手拿一張小小的弓,這小男孩就是愛神丘比特,阿波羅并不認識他。他走上前,傲慢地對小男孩說:“你那張弓雖然好看,只是太小了,沒什么用。再說,一個小孩子不要隨便拿弓箭玩,這是很有危險的。” 小男孩回答說:“我的弓雖然沒有你的強勁,可是一樣能征服你。”阿波羅當然不信,嘲笑著走開了。 阿波羅的嘲笑激怒了小男孩,他拿起弓對準阿波羅射去,一箭射到了阿波羅的心窩里,但是箭很小,阿波羅幾乎沒什么感覺。原來小愛神丘比特有兩種十分特別的箭:一種是黃金制成的利箭,被射中的人,心中會立刻燃起戀愛的熱情;另一種是鉛做的鈍箭,被射中的人,會十分厭惡愛情。 丘比特射進阿波羅心窩的,正是黃金制作的利箭,阿波羅心中立刻燃起了愛情的火焰。正巧這時,河神的女兒水仙女達芙妮走過來。調皮的丘比特把鉛制的鈍箭射向達芙妮,被射中的達芙妮,立刻就變得十分厭惡愛情。 被愛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羅一見到達芙妮,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于是便立刻向達芙妮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達芙妮卻很不高興的說:“走開!我討厭愛情!離我遠一點!”說著就像羚羊似的飛奔進山谷,躲進了茂密的叢林里。 阿波羅并不灰心,他來到山谷邊,操起豎琴,深情地彈奏著優美的曲子。琴聲時而悠揚,舒緩如清風拂柳,歡暢如潺潺小溪;時而高亢,激越如濁浪排空,熱烈如爐火中燒。飛鳥落在樹梢,走獸停在林邊,魚兒駐足水中,就連高天的白云,也放棄了遙遠的夢想,斂住雙翼,靜靜地享受著這優美的琴聲。躲在叢林里的達芙妮也被這琴聲陶醉了,“哪兒來的這么動人的琴聲?我要看看是誰在彈奏。”她這樣想著,便情不自禁地走出叢林,走向阿波羅。 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彈著豎琴的阿波羅立刻跳了起來,走上前要擁抱達芙妮。達夫妮看到阿波羅,拔腿就跑。阿波羅在后面苦苦追趕,并且大聲叫喊:“我又不是你的仇人,也不是兇猛的野獸,更不是無理取鬧的莽漢,你為什么要躲著我呢?” 阿波羅在后面不停地呼喊著,達夫妮根本不理會,仍繼續向前飛奔。不過,達芙妮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阿波羅。跑了好一陣子,達芙妮已經跑的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了,她癱軟地倒在地上。 當阿波羅就要跑到她跟前的時候,達芙妮急忙向父親呼救。河神聽見了女兒的求救聲,立刻用神力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只見達芙妮的秀發變成了樹葉,手腕變成了樹枝,兩條腿變成了樹干,兩只腳和腳趾變成了樹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中。 阿波羅懊悔不及,痛苦萬分,他傷心地抱著月桂樹哭泣,可月桂樹卻不停地搖動,想盡力掙脫阿波羅。阿波羅抱著搖晃的樹干,仰望著樹冠癡情地說:“親愛的達芙妮,你雖然沒能成為我的妻子,但我會永遠愛著你。我要用你的枝葉做我的桂冠,用你的花裝飾我的弓,我會常常到你身邊為你彈琴。同時我要賜你永遠四季常青,讓人們用你那常綠的葉子編織勝利者的花冠。” 變成月桂樹的達芙妮被深深感動了,她不再做掙脫的搖晃,靜靜讓阿波羅擁抱著,并從樹干、樹枝和樹葉間散發出溫潤馨香的氣息,以回應阿波羅的愛。心有靈犀的阿波羅感覺到了月桂樹的變化,他擁緊樹干,輕輕地撫摸著月桂樹的枝葉,樹枝頻頻點頭,樹葉浸出晶瑩的露珠,一滴滴落在阿波羅的臉上,那是達夫妮幸福的淚水。 有了阿波羅執著的愛和真誠的祝福,月桂樹終年常綠,人們在舉行各種賽事時,勝利者也常被戴上月桂樹枝編織的花冠。月桂樹成了一種深受世人喜愛的佳樹。 作者感言:牛郎與織女、梁山伯與祝英台、董永與七仙女、許仙與白蛇、焦仲卿與劉蘭芝、李隆基與楊玉環、賈寶玉與林黛玉、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凄美的愛情悲劇雖各不相同,但他們有一點是共同的,即男女雙方兩情相悅,執著相愛,誓死不渝。而阿波羅與達芙妮,只是阿波羅一頭火熱,是阿波羅的苦苦追求,使達芙妮被迫化為樹身。悲劇是真實的,但“愛情”算不上,因為“愛情”是雙向的,是你有情我有意,是相戀雙方刻骨銘心的不能割舍和生死相依。 我們想借這則希臘神話說兩點想法: 想法一:一廂情愿的單相思,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如果做得過份,往往會釀成悲劇。在對方根本不愛你,甚至討厭你、害怕你的情況下,強行追求,你的單相思就變成了“占有式”情欲,其結果很可能會扼殺了對方。阿波羅的強行追求,讓達芙妮變成了一棵樹。英國詩人丁尼生曾說過:“我要把墻隙中的花,連根采下,輕輕地攏在掌心。”詩人是愛花的,但對花的占有卻扼殺了花的生命。 想法二:無論如何強勢,也不要傲慢和嘲笑別人。阿波羅和達芙妮悲劇的制造者是小愛神丘比特,丘比特這樣做,是為了報復阿波羅的傲慢和對他的嘲笑。看來,人生在世,不管你有多大能力、多高地位、多少財富,都不可傲慢和嘲笑別人,否則,很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禍患。再說,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再強大,也有自己的軟肋;他再弱小,也有他的強項。慎之。 西方人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大都是贊美阿波羅的執著。平心而論,阿波羅的執著的確令人感動,當達芙妮變成月桂樹之后仍不改初衷,令人敬佩。月桂樹最后的情態,也表明阿波羅的至情有所回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遺憾的是,人、樹兩界,兩情相悅終虛話。 順便說一句,古希臘的先民們還是很有智慧的,這個神話的悲劇有它“自然”的理由,阿波羅整天駕著太陽車,屬火;達芙妮是河神的女兒,是水仙女,屬水,水火不能相容,悲劇是必然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台北菲律賓遊學英語口語練習技巧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4jwj8t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